6月7日,我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创新提升推进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动员全区上下冲刺二季度、实现“双过半”,奋力打造市域发展引领区、创新升级先行区、一体融合示范区、党建赋能样板区。
区委书记景雪峰出席并讲话,区长杜靠民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新建、区政协主席戴勇强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开展情况、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以及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开展情况暨全区1—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
景雪峰要求,工作节奏要再加快,把开展“三个年”活动和打造“四个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处理好举重若轻和举轻若重的关系,既要对大事心中有数,还要把大事细化为一件件小事,真正把工作抓得紧之又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工作作风要再严实,持之以恒纠作风顽疾、补能力短板,着力提升干部的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让政治强、作风硬、本领高成为秦都干部的风向标。工作效率要再提高,聚焦目标任务,积极担当作为,强化协调配合,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合力抓好三夏、防汛、大气污染治理等工作。工作态度要再主动,对认准的方向、认定的事情,打破思维定势、行为惯性、路径依赖,找准解决问题的关键思路,找到解决问题的“最优解”,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冲刺二季度、实现“双过半”。
杜靠民要求,要锚定目标赶进度,及时查漏补缺,议定推进措施,奋力实现“双过半”。要主动担当破难题,全力以赴抓落实,淡化分工、强化合作,齐心协力把工作往前推。要统筹兼顾抓协调,精准施策促发展,处理好当前和长远、速度与标准、发展与底线的关系,奋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创先创优创新、提标提速提效。
会议还就三夏生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稳定、大气污染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099号